English

五国申办2004亚洲杯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新浪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亚足联消息,截至目前,已经有中国、伊朗、科威特、沙特阿拉伯和泰国共五个国家正式向亚足联提出申请,申办2004年亚洲杯赛。

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说,在10月12日到29日2000年亚洲杯期间,将最终决定由谁来承办,他说:“为了能最终做出一个客观的决定,五个国家的代表都将同执委会进行单独会谈。”他还透露,承办的一个重要条件,是要由该国政府致信亚足联,以承诺对该国承办亚洲杯提供支持。

“为了能够使亚洲杯比赛得以成功举办,政府的支持是关键的,现在沙特阿拉伯已经有了来自政府的信函,而其他四个国家政府的信函也很快会到亚足联。”

在这五个争办亚洲杯的国家当中,伊朗、科威特和泰国以前曾经承办过亚洲杯赛,中国曾经申办过2000年亚洲杯,但没有成功,沙特阿拉伯虽然曾3次捧得亚洲杯,但此前还从来没有申办过这项赛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